桑馨

下辈子书里见

《黑莲花攻略手册》


《黑莲花攻略手册》

原创番2 惊喜

日上三竿.床上的凌妙妙顶着乱蓬蓬的头发挣扎着下了床。.

她旁边的位置上什么也没有.被子里有一丝若有若无的梅花香,而余温却是星点没剩。

想来慕声应该是上班去了。

凌妙妙心中不满慕声昨晚那般折磨她,硬是拉着她醒了一夜,直至快日出才依依不舍地睡去。.

气人的是凌妙妙大中午才堪堪清醒,而慕声已经准点到公司报到了。

自从二人成为合法夫妻以来,慕声可谓是如净心了半辈子的圣人被允许开荤了一样。可把凌妙妙累得苦不堪言.

慕声不管在做什么,只要和凌妙妙在一起,他就不受控制地去靠近凌妙妙.次次都说是亲一下抱一下.可次次都让凌妙妙险些下不了床。.

凌妙妙每次都会拒绝他,可他却强硬且不容.抗拒地对凌妙妙说:“妙妙,你现在是我的妻子,知道吗?

一想到自己被慕声吃得死死的凌妙妙就气不打一处来,关键这还是自愿的,这就算生气也没办法。

凌妙妙的气从房间出来到客厅时就消了,原因是她看见了客厅桌上的保温桶,那里面装的是慕声准备的早餐.

她走进桌边,打开桶盖一瞧,是一桶香气扑鼻、晶莹透亮的红枣银耳汤。对于气血可补了.

补气血的。

气血?

血?

凌妙妙忽然意识到了什么,翻了翻手机日历,发现上次来;癸.水还是一个半月前,按正常来看,她极有可能…

怀孕了.

印象中,慕声似乎问过她这个月怎么没来癸水,她本以为只是拖迟一两天,便也未曾太过注意.

而慕声,虽说是半妖,但他现在成功申请成人,严格意义上来说、慕声在这个世界其实也是一个正常人。而他的体检报告上也明确说明,他是具备生育能力的。.

癸水已经推迟半个月,慕声可以生育。

这种种情况已经说明凌妙妙百九不离十是怀孕了。.

想到这种可能,凌妙妙第一反应就是:小黑莲花?

这反应给她自己都吓一大跳,是啊,那朵绝世黑莲花的小崽崽肯定是小黑莲花啊!

但转念又一想,这还有一半是自己呢!肯定可以中和一下这小崽崽,让他变成半黑莲花也好。

凌妙妙扑哧一下笑出声,还没真正确定呢自己就脑补了这么多戏份.

于是她决定自己去医院检查,先不告诉家里人,由其是慕声,谁让他成婚以后一直欺负她。.

自己去一来是不想让全家人都空欢喜一场,二来她也有自己的小九九,在票声下次情意上来,后当头浇他一盆冰水,好好欣赏他由错鄂到欣喜的表情变化,最好能拍下来留着天天看。

凌妙妙在下午时自己来到医院,到妇产科检查后果然跟她想的一样.确实怀了孕。.

即使凌妙妙已经猜到了.但亲耳听见医生这样说还是忍不住兴奋、她马上要拥有自己的孩子了,她与子期的孩子。

凌妙妙回到家中时,慕声也已经到家了。他见凌妙妙回来,便开口询问行踪:“妙妙,你去哪儿了这么晚才回来?”

凌妙妙得瞒住去医院的事实,心中想着用什么借口好的时候只听见慕声又说:“没事别出门好不好?”

他这话看似强硬、却用了恳求的语气,仿佛问得小心翼翼。

凌妙妙皱了皱眉:“为什么?”他干嘛管那么多?连她出门都不准.

慕声见她这样,又用了恳求的眼神:“我怕别人会看见你。”你只能我看,他没说出后物。

凌妙妙实在无语.病娇就是病娇.无论过了多久都还是病娇.

虽然心里犯嘀咕,脸上也不情愿,但当着正至的白凌妙妙也不好说什么.虚情假意地“哦”了一声。.

少年见她这样,嘴角扯起笑:“妙妙.你现在是我的妻子,要听我的话.知道吗?”

凌妙妙难以至信地看过去,慕声也看着她,黑眸中闪烁着笃定与理所当然,仿佛他刚刚只是说今天天气真好。

本来听见他话的凌妙妙就快炸生了,又看见他这幅样子,心里的火气一下全上来了.

她瞪着杏眼,恶狠狠地回怼慕声:“慕声,我是你的妻子不是你的狗!我也有自己的思想,也会有自己想做的事,不可能永远待在你身寸边,我俩是夫妻不是连体婴!

慕声仿佛没听见她的一大段话:“你要是离开了我、我无论怎样都会把你找出来,然后囚禁你,把你…。”说到一半,他忽然停了下来。

把我什么?”凌妙妙更气了.她想不通为什么这朵黑莲花被自己调教了那么久却一点也没变。

把你四肢打断,用铁链子栓着.一刻都不准消失在我视线里。.

这里慕声没说出来的,因为他知道说了凌妙妙就会赌气不理他.

“没什么,总之你以后尽量别出门。”

“那我怎么上班?”反正她辞职是完全不可能的“我接送你”

“…”那也好,倒也省了她每天挤公交.

说着说着、慕声不动声色地慢慢靠近凌妙妙,从后面圈住了她.让凌妙妙动也不动地贴着她。

随后低下头亲着凌妙妙的头发,动作轻柔得过分。

凌妙妙.故意没有挣扎、反而像猫一样乖乖靠近他。

少年本就如墨的眸子随着怀中人的回应又添了几分深沉,像是一汪没有底的泉,让人看一眼就无法自拔。

凌妙妙同样感受到他的呼吸都微微变急.不自觉地勾起唇角。

子期,你上勾了。.

又过一会儿.屋内气氛更加微妙,夹杂着让人无法忽视的情欲和丝丝热浪。

只见慕声眼中越发沉色,凌妙妙便开始推他。

果然,熟悉的话又传入耳中

“妙妙,你是我的妻子,你…”

话没说完,凌妙妙打断了他:“是啊,我是你的妻子,同样是我肚子里孩子的妈妈。”

?

妈妈?妙妙…怀孕了?

慕声动作猛然一顿.如凌妙妙设想的差不多.只是只是…

凌妙妙猜想的是他会很开心,但慕声显然没有,反而让凌如妙没想到的是,他好像,有点不对劲。.

怎么回事?凌妙妙一直看着慕声,看着少年眼中情意退去、代替的是复杂的惊讶、迟疑和惶恐。

凌妙妙将慕声的情绪变化看得一清二楚。

子期啊,你其实可以多为自己想想的。

她又靠回他怀里,与他微颤的手指相扣、头埋进少年的胸膛,心跳的声音让凌妙妙感到无穷的安全感。

她贴着慕声、开口问他:“子期,怎么啦?你要当爸爸了,要开心呀!”

慕声哑着声音:“打掉孩子,我只要你平安就好。”连他自己也没发现,他的语气带了担心至极的恐惧。

他在怕什么?

怕妙妙像别人一样难产,怕妙妙出事,怕妙妙丢下他,不要他。

绝对不行。

“打掉?”凌妙妙声音提高八度,“你想都不用想.这个孩子是我的,我要生下来。”不对啊!为什么听着像她出去怀了别人的孩子,还想趁机上位?

“生孩子你会很疼很疼,我也不能陪在你身边,会特别疼,疼到你晕死。”慕声试图恐吓她他真的不想让妙妙受到一点儿伤害,一点儿都绝对不行。

“我不怕,子期,你知道吗?我也想当妈妈,我也想以后有个小肉团子抱着我撒娇.我也想感受一下我的孩子叫我‘妈妈’的感受,你知道吗?

凌妙妙一字一顿地说完了这句话,她是很认真很认真的。

慕声沉默着。

“你是在害怕吗?”凌妙妙一针见血,她特别清楚.她看见了来自慕声的怕。

怕啊,怕极了。怕你离开我,留我一个人。

慕声迟顿地点了一下头,“怕你出事。”

凌妙妙又感动又好笑,她用空着的手怼了怼他。

“说什么呢?也不看看我是谁,生个孩子而已,我可是穿过书的人!”她故意夸张地说。

慕声权当听不到:“如果你出事,那世界上就没有我了。”

“你要去哪?”凌妙妙仰起头,盯着他深不见底的眼睛。

去下面找你。

慕声没说出来,因为现在不是讲死不死的时候。

“打掉不可能,子期,你是不是傻呀!我怎么可能出事!我的子期离开我该怎么办?我可不能留你一个人,所以呀子期,我为了你我都不会有事,让我们的孩子活下吧,子期。”因为将头埋在少年怀中,所以凌妙妙的声音闷闷的。

我的子期。

我的。

慕声嘴角牵起一抹笑意,似凋零的花又感受到阳光的温暖。“你真的不会不要我吗?”慕声可能太过担心,声音都有几丝发抖。

“嗯,不会的,我不会舍得只留下你,我保证。”

那…好吧。”他终于还是妥协了。

妙妙答应他了,她一定会做到,就算退一万步讲,妙妙还是出事了,那他也义不容辞地会陪她.一起。妙妙都不在了,他也没有活着的意义。

凌妙妙见他答应,将头抬了起来.踮起脚啄了一下他的下巴,笑成月牙的眼睛里是世间万物都比不过也无法描述的爱。

她要当妈妈了。是她和她最爱的人的孩子。

真是一件开心的事。

评论(17)

热度(65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