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馨

下辈子书里见

《黑莲花攻略手册》

呜呜呜滚来更新啦

原创番3 慕唯安


自从凌妙妙怀孕以来,慕声简直恨不得长在她身上,也成为妙妙身上的一块肉。


每天除了睡觉各做各的梦,几乎成了同一个人。这可让凌妙妙感到实在无法理解。


她是怀孕,不是降智好吗?


真是服了这朵黑莲花了。


在生产前两个月,慕声天天带着挺着大肚子的妙妙出门散步.尽管回来之后凌妙妙累得要死要活。.


慕声一边害怕一边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,终于,凌妙妙生产了。


在凌妙妙静静地听胎教音乐时,她的羊水,破了。


慕声闻声赶来,从抱起凌妙妙上车到让凌妙妙顺利进产房他一点都没慌,冷静到让护士姐姐以为他也是妇产科医生。


只有慕声知道,他是因为查阅了千万篇资料才能做到冷静的.实际上他都快发疯了。


将凌妙妙送入产房后,慕声先给凌家两个长辈打了电话,然后他慢慢走到椅子旁,坐了下来。.


眼睛一动不动地睁着地板,怕是想把地板盯出洞来.


妙妙,千万别有事。


千万别有事。.


慕声在心中虔诚地求着上帝,很奇怪,他明明从不信这些的。.因为他自己就是半妖,他做不到的,别人也没办法做到。


可是现在,慕声却希望所有神都能保佑他的妙妙。


凌父凌母到的时候,就看见了少年单薄的背影,不算宽厚的臂膀也已经有了男人的模样。


凌哥走过去拍了拍慕声的头.少年抬起如墨倾洒的眸子看着她,他嗓音发涩地开口:“妈。”.


凌母笑了笑,温柔地应了一声。


慕声忽然感觉自己肩上的东西被人分了一半去,没有那么难熬了。


凌母和凌父在慕声身边坐下,凌母拉过慕声的手.放在她手心里轻轻拍着,算是微不足道的安慰.


慕声开口问了一句:“会没事的,对吧?”


两个老人家看着少年说出这句话时眼眸中透出的不安.很浓。.


“会的”.


会没事的。.一定。.


所幸.护士抱出了一个小女婴:“凌妙妙家属在吗?”


三人猛地冲上前去,凌母接过小宝宝抱在怀里,凌父也看着刚诞生的小宝宝、慕声隔了三米就在问护士了:“妙妙,妙妙怎么样?”


护士姐姐笑了笑:恭喜呀.母子平安呢。”


慕声终于有种实感了。


自从得知凌妙妙怀孕以来,他好像一直跟飘在天上似的,没有一点安全感。.


太好了,是母子平安呢。.


慕声长长地舒了一口气,这才把凌母怀中的女儿抱起来看了看。


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看的.小孩儿刚出生都是皱皱的一团.跟小肉丸一样。.


但慕声好像能看出朵花来一样,抱着女儿就没再撒过手,还是护士说要把宝宝送去保温慕声才松开手。.


凌妙妙从产房里被推了出来,她的脸跟纸差不多白,嘴唇干裂毫无血色,头发因为被汗水打湿乱七八糟地披在脑后.整个人虚弱又狼狈。.


慕声从凌妙妙被推出来的那一刻就把手紧紧地握成了拳,心被什么东西狠狠扎了一下又拔出来,总之痛得他快晕过去。.


妙妙,辛苦了。


不生了,再也不生了。.


他一步步走到凌妙妙身边,弯下身用额头蹭了蹭她苍白的小脸,又亲了亲她。


凌妙妙艰难地睁开眼睛.看见少年连眼睫都在抖的脸,扯出一个无比虚弱的微笑:“子期,我没事儿,只是有点累。”


慕声怎么也笑不出来,只是站在她旁边,没有说话。


凌妙妙还想说些什么,但是她太累了,浑身都挤不出说句话的力气,于是只好闭上了嘴。.


第二天中午,凌妙妙穿着宽松的病号服,缓缓睁开了眼睛,她本想挣着身体坐起来,发现自己还是没什么力气,便不再动弹。.


慕声从病床边抬起头.凌乱的碎发挡住了眼里的疲备,他站了起来,甩了甩发麻的手臂:“妙妙,终于醒了?”


凌妙妙其实看见了他眼底遮不住的乌青,心疼极了,却仍然乖乖地点点头。


慕声心里挺不是滋味的,明明妙妙自己都是个小姑娘,怎么因为他这么快就当妈妈了?


“爸妈呢?”凌妙妙一看就知道慕子期这家伙又在自责了.赶紧转移话题,免得他又自己想到东海龙宫里去。.


“我怕他们身体受不了,昨晚就把他们送回去了.”


“哦,那宝宝呢?”


“护士说在保温箱里。”


“好吧.我们是不是过几天才能看到宝宝?”


慕声没回答,一声不吭地看着凌妙。.


凌妙妙:?又怎么了?


他忽然开口:“妙妙。”


!


完了.他不高兴了。


凌妙妙心里暗暗叫苦,她刚刚才生了孩子,又要哄这朵不顺心的黑莲花了,什么世道啊呜呜呜.


凌妙妙抬头直视慕声:“嗯?怎么啦?”


“你知不知道,从你醒了到现在,一句关心我的话都没有?”说到最后,慕声真的还委屈上了,虽然不知道是装的还是真的。.


凌妙妙哭笑不得,她都没因为痛委屈好吗?慕子期那家伙自己怎么这么委屈?生孩子的是谁啊喂?


“子期,辛苦你啦,谢谢你一直陪着我.我很开心,真的。”


这句话是真的,凌妙妙在痛到极点的时候只是在想,慕声还在等她,她不能丢下他不管。


是她把他带到这个世界的,她怎么可能抛弃他?


凌妙妙很认真地盯着慕声.忽然.门被敲响了。.


慕声让人进来。走入病房的是查房的医生和护士怀里还抱着一个小婴儿。.


护士把婴儿放到凌妙妙旁边,笑得温和:“凌小姐.恭喜。”


凌妙妙也冲她笑笑:“谢谢呀,同喜。


等到医生问完凌妙妙的状况,就带着护士出了病房。


凌妙妙看着身旁的小肉丸,眉眼间是令人无法忽视的满足感和成就感。.


她转头看向慕声:“子期,给她取个名字吧。”


慕声笑了,他低下头,看着母女俩:“慕唯安。


什么都不重要,唯有妙妙你平安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4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